一連週末兩日都下雨, 星期一至五要辦公的日子又風和日麗.....
星期六, 兩老早上要掃墓, 下著傾盤大雨, 以為下午都會一樣, 於是約好了朋友出去, 後來才發現原來天氣又不是那樣差, 結果累了我和老兵要獨留在家, 希望星期日都一樣下午會好天吧!
誰不知今天一直下雨, 連一分鐘都沒停過. 悶了在家幾天, 無論如何都要衝出去走一走.
結果苦無辦法下我們去了Petmax.
到達時剛巧見到有訓練犬表演, Bobo和牧牧樂樂都入了活動室看, 我不明白為何表演開始了我不可以入內, 氣得我在門外呱呱大叫, 我要叫Bobo出來玩嘛, 玻璃門後面的Bobo都望著我在低鳴, 想必她也不想看那些表演, 還是做一隻傻頭傻腦的狗兒開心點吧.
不過辣媽可不是這樣想, 見到人家的狗兒既會跳密封的圈圈, 又會尋找有主人/觀眾味道的手帕, 羨慕得很呢.
好不容易才捱到表演完畢, Bobo和牧牧樂樂可以出來陪我! 我們拿了相機出來時才發覺入面沒有記憶咭! 結果要用手機拍了, 幸好牧媽有帶, 所以部份照片由牧媽提供.
其實兩老一向都不太喜歡帶著我們逛Petmax, 而且那裡離我們家都頗遠, 不過昨天我又玩得幾開心呀, 因為有它...

昨天給我發現了這間在現場所有狗兒都不敢入去的狗屋, 難道是鬼屋? 每當辣媽一叫我進去, 我就以9秒9的速度跑進去, 然後轉身望出來, 若果她叫得大聲點, 我入到去屋內又會吠一聲回應才轉身, 動作之快都引來很多旁人圍觀. 大家都哈哈大笑.
有一個清潔的嬸嬸簡直喜歡我喜歡到不得了, 整天都追著我, 細聲對我說, "入去"! 不過我當然不理她呢, 她於是走去向其他的嬸嬸說我十分聽話, 還走去叫辣媽找我來再做給她看. 誰不知辣媽回答說, Spicy除了聽話懂入狗屋, 便什麼都不聽了! 為了抗議, 我都表演了幾次給嬸嬸看!
另外這間狗屋沒那麼"恐怖, Bobo和牧牧都敢走進去.



之後老爸又找來了救生衣, 硬要我穿上. 好, 見今天玩鬼屋弄得心情好, 又交點戲做一下磨豆. 其實我游泳又那用穿這件"馬騮衣"呢, 真是多餘!


為什麼沒有老兵的照片呢? 因為昨天他的唯一目標便是溜進Petmax入面的一間狗狗食品店, 不斷去試食, 兩老捉了他出來, 幾分鐘他又回去了.
晚飯時間, 雨還是未停, 我們去了勝利道的Dog Cafe, 幸好昨晚客人不多呢.

F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