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白泥....不過老媽說經過今次, 短期內應該都不會再踏足此地....
原因一: 今次去到發現入沙灘的主要通道大閘已被人關上. 雖然不知是否以後都不會重開, 但今次入去要澗水/經過高高的草叢又確實有點煩.
原因二, 今次我的表現實在太太太狂野, 白狗去, 啡狗返, 所以老媽決定實施制水, 嘗試幫我戒毒.
回來後老媽後悔今天沒帶DC, 沒法拍下我的水著狂野相. 所以只好把一大堆「鬆郁濛」的爛相都放上來....
我一到目的地, 當然趕往立即朝聖! Bobo都奇怪我為何那樣雀躍.


留意Bobo腳下水花四淺嗎....?

因為後面的我已在水底找到了今天的目標!

於是我便興奮得像人家做京刻耍英槍一樣, 帶著那樹枝滿場飛!

我拋!

我撲!

看來Bobo都有與趣加入呢.

不過仍是無從入手.




半場休息, 我已變了隻小泥鴨, 生人物近!

不一會又找到了另一支樹枝.


Bobo很多次都想衝過來一起玩.



不過都徒勞無功.











這兩張相令媽媽想起熊牧場裡的熊!



還是Bu-B公主像個淑女. 沒跟我們一起癲. 其實她多次想跟Bobo一起喪跑, 但一跑到水邊, 她便知道她不善水戰, 打退堂鼓了.











我索性伏到水裡玩!




牙齒都酸軟了...




最後一向不愛水的老兵都忍不住被我引下來了.



為了証明給老兵看, 那些泥水的水質是沒有問題的, 我決定飲給他看!

飲到一半又發現一支更長的....


媽媽說街上的流浪狗比我還乾淨.



Bobo雖然有下水, 不過可沒我那般豪放! 所以她的污穢程度難與我相比....

今天真的很高興! 雖然沒料到晚上要與那恐怖的風機搏鬥到半夜....

老兵都瞧不起我, 不肯與我合照!

好不容易才把我們召回影張合照!

晚餐時不知是否今天在泥灘飲了太多水, 結果吐了一大灘出來, 媽媽說很難想像我究竟吐了幾多水....因為弄得坐在我身旁的三位朋友全都濕了, 要落地抹身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